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朝鲜宣布将审判两名美国游客

2014年07月01日08:2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宣布将审判两名美国游客

  新华社电 据朝中社6月30日报道,朝鲜有关部门证实,两名被拘留的美国游客“反朝敌对行为”证据确凿,将继续接受调查和审判。

  报道说,朝鲜有关部门对因在朝鲜从事“反朝敌对行为”被拘留的两名美国游客进行了调查。相关证据材料和本人陈述证实,米勒·马修·托德和杰弗里·爱德华·福尔的“反朝敌对行为”确凿。朝鲜有关部门将指控他们“从事反朝敌对活动”并进行审判。

  朝中社4月10日报道说,朝方扣留了美国人米勒·马修·托德,此人在持旅游签证入境后将护照撕毁并声称要在朝鲜“避难”。

  朝中社6月6日报道说,美国人杰弗里·爱德华·福尔4月29日以游客身份进入朝鲜,在朝期间从事了与旅游目的不相符的违法行为。朝鲜相关部门已将其扣留,正在进行调查。

  (杜白羽、陆睿)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