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内 女子燃放鞭炮

2014年07月05日11: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机场航站楼内 女子燃放鞭炮

昨天下午3点45分,首都机场T3航站楼内,一老年女性突然拿出鞭炮燃放,民警到场后很快将其带走。警方称,现场无人员伤亡,目前正在对这位老人进行调查。

昨天下午,有网友上传图片称首都机场大厅内有人燃放鞭炮。在网友发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地上有一大片红色的鞭炮屑,警方人员到场后还对遗留在现场的包裹进行了检查。据现场目击者称,燃放鞭炮的是一老年女性,在一阵鞭炮声之后,机场安保人员和警方很快将这位老人控制。

昨天晚上,首都机场工作人员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下午3点45分,一名女子在2楼行李大厅C出口外的公共区域燃放鞭炮,由于该地点较为空旷,燃放鞭炮并未导致现场人员受伤。机场方面称,民警抵达现场后将这名女子带走进行调查。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此类事件已经不是第一起,去年9月14日下午,一湖南籍老年女性就曾经在T2航站楼一层燃放鞭炮,这两起事件的“作案者”是否为同一人,目前尚不确定。(记者 杨柳)

(责编:李政杰、杨高宇)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