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避暑休闲地 清凉太行山

2014山西壶关太行山大峡谷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4年07月15日16:4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7月15日,山西壶关太行山大峡谷“避暑休闲地?清凉太行山”推介会在北京民族饭店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不仅让北京人民进一步了解了太行山大峡谷的迤逦风光,更发布了系列优惠政策吸引北京游客亲自去感受大峡谷的清凉。北京各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等旅游界的重要组织及多家全国媒体也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随着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山西壶关太行山大峡谷正以其气象万千、风情万种的迷人魅力迎接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并逐步成为旅游市场上万众瞩目的知名品牌。此次北京推介会,旨在将以“避暑休闲地?清凉太行山”为主题的山西壶关休闲度假旅游进一步打进北京市场,成为北京市民心中炎夏避暑的首选地!

推介会上,景区讲解员首先向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山西壶关太行山大峡谷的迷人胜景:在有着“千里太行第一峡”美誉的壶关太行山大峡谷景区,游客不仅可以尽情领略万佛山之险、紫团山之秀、红豆峡之幽、青龙峡之雅、八泉峡之雄的壮观景色,还可以亲身体验峡谷漂流以及全国首档实景闯关节目《冲关大峡谷》带来的畅快刺激。置身于“中国深呼吸小城,无扇之地”的天然氧吧,每一位游客都将切身体验到炎炎夏日里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带来的23度清凉!

为了让更多的北京游客享受到这份难得的清凉,壶关太行山大峡谷旅游景区在会上还宣布了一系列针对北京市场的优惠措施:针对自驾游游客给予每辆车300元的油费补助、对自由行及旅行社团队也给予相应的优惠政策……众多优惠政策的实施,必将吸引更多的北京人民前往山西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在“天然氧吧”里度过一个别具一格的夏天。

当然,山西壶关旅游产业品牌的发展不仅需要自我品牌服务的提升,还需要各界旅游人士的大力支持与推动。推介会上,景区还向北京各自驾游俱乐部、北京各大旅行社及北京游客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想要酷暑过得很Cool?来山西壶关太行山大峡谷,让那些年我们一起熬过的酷暑一去不返!(赵蕊妮)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