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

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常见问题【3】

2013年11月13日00:00        手机看新闻

    版权声明

    1、用户在旅游3·15投诉平台发表的文章或图片仅代表用户本人观点,文责自负。

    2、转贴文章,请注明原始出处和时间,并注意原作者的版权声明,用户需承担转贴可能引起的版权责任。

    3、旅游3·15投诉平台有权将平台内发表的文章或图片(附带版权声明除外)自行使用或者与他人合作,包括但不限于网站、电子杂志、平面出版等。用于平面出版等商业性用途时,将按同行业的稿费标准支付稿酬。

    4、旅游3·15投诉平台的文章及图片(包括转贴的文章及图片)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或原作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5、旅游3·15投诉平台根据版面管理需要有权删除转贴;

    6、任何转载、引用发表于本平台的版权文章须符合以下规范:

    (1)征得文章或图片原作者同意,注明作者及文章及图片的出处为"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travel315.people.com.cn),并向作者支付稿酬。

    (2)任何文章或图片的修改或删除均应保持作者原意并征求原作者同意,并注明授权范围。

    (3)旅游3·15投诉平台用户之间通过旅游3·15投诉平台相识、交往,或投诉办理过程中所发生或可能发生的任何心理、生理上的伤害和经济上的损失,旅游3·15投诉平台不承担任何责任。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