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

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常见问题【4】

2013年11月13日00:00        手机看新闻

    常见问题

  ·我必须要注册实名吗?

    首先建议您注册,注册用户享有旅游3·15投诉平台用户的各种权利和服务。同时,建议您实名注册,实名注册在承担更多责任的同时,您的投诉也将及时得到投诉处理单位的处理和解决。我们承诺:您的个人资料我们将依法给予妥善保管。

    如果您已经注册成为注册用户,那么您只要通过访问页面右上方的登录区,填写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提交”即可完成登陆。如果您还未注册请点击注册按钮。

  ·我如何登录旅游3·15投诉平台?

  如果您已经注册成为注册用户,哪么您只要通过访问页面右上方的登录区,填写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提交”即可完成登陆。如果您还未注册请点击注册按钮。

  ·我如何联系管理员

  您可以拨打旅游3·15投诉平台咨询电话010-65368440,或发送邮件至travel315@people.com与我们联系。

  ·为什么我的留言没有显示

  1、您的留言有可能正在审核。工作时段内您的留言将在发布后24小时内审核完毕。其它时段留言将延至工作时段进行审核。(旅游3·15投诉平台管理员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00——17:00)

  2、您的留言有可能含有旅游3·15投诉平台禁止的内容(详见《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管理条例》)

  ·怎样查询我的留言是否已得到回复?

  用户注册、登录之后在旅游3·15投诉平台的右上方会出现一个“用户中心”超级链接,点击这个链接之后,在新打开的页面中点击“我的投诉”就可看到您历史发布的投诉,查看回复状况,以及进行反馈;若您未发布过投诉,“我的投诉”功能不可用。

  ·我如何使用短消息功能

  您的投诉状态被修改后得到回复后,您会接收到一条站内短消息提醒。

上一页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