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泰国一游船撞伤两名落水中国游客 警方调查事件

2014年07月21日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一游船撞伤两名落水中国游客 警方调查事件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芭提雅当地时间20日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艘游船撞到两名落水中国游客,导致两人受伤入院。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芭堤雅警方20日接到报案,称蓝岛海域发生意外事故,警方立即通知海警和急救队伍前往调查。急救队伍首先赶到,把受伤的约40岁女子和12岁女童送到岸边,随后送往芭堤雅医院治疗。

  据介绍,撞人的是一艘名为“新生六号”的游船,船上有18名韩国游客。案发当天,游船带着韩国游客游览海景,受伤的两名中国女子与两名朋友乘坐香蕉船,玩耍期间香蕉船翻覆,4人掉入海中,结果被后方来不及停船的游船撞到。

  游船主人在随后赶到医院,表示会对这起事故负责,保证让伤者放心,同时愿意付法律责任。警方表示目前正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

(责编:李佳琪(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