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北京大观园走进七彩小屋 关爱农民工子女

2014年07月22日15:34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人民网7月22日电 今日,在孩子们的热切期待中,大观园管委会满载书籍的汽车缓缓驶入红莲北里社区居委会门前,孩子们整齐列队欢迎,显得格外兴奋。原来,这正是大观园携手西城团区委、西城区志愿者联合会与红莲北里社区居委会举办的暑期向七彩小屋的捐书活动。为帮助农民工子女,向他们提供更多学习、阅读的机会,在暑期来临之际,大观园管委会将“捐书兑换门票”收到的近五百册书籍捐赠给社区居委会设立的七彩小屋。

据悉,志愿者将书籍搬进来后,大家伙赶忙帮助整理图书,整齐的进行分类摆放。当孩子们第一次见到如此多的课外书籍,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一位在小学读书的小朋友高兴地说:“叔叔阿姨,今天我真开心,我们以后可以在节假日来这里看书啦,还能认识新的小伙伴。”

捐赠仪式上,大观园管委会主任马俊潼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农村的孩子送去关怀,使孩子们的暑假过得快乐而有意义。他还表示,大观园爱心捐书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将继续和红莲北里社区居委会长期共同合作,推出更多的文化惠民活动,为小朋友们营造更丰富健康的精神家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