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台风麦德姆将至 福建辖区203艘客渡船已全部停航

2014年07月23日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风麦德姆将至 福建辖区203艘客渡船已全部停航

“麦德姆”致福建辖区203艘客渡船已全部停航

  7月22日,福建莆田上空黑云压城。张斌 摄

  福建海事局23日披露,截至7月23日09时,目前,福建辖区203艘客渡船已全部停航。

  据介绍,两岸直航高速客滚轮“海峡号”已南下在漳州附近水域避台,“丽娜”轮已取消22-24日的航班,在台湾水域防台;“两马”客船“安麒”轮系泊台江码头防台,其他“两马”客船返回马祖防台。

  与此同时,辖区涉海的200艘工程船舶以全部进入指定的防台锚地避风,无动力船舶上的人员已全部安全撤离。

  福建海事局披露,该局已处于应急待命状态,应对台风可能带来的海上应急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已经到位:辖区4架专业救助飞机、4艘专业救助船舶、55艘海巡船艇等专业救助力量和港内拖轮等社会救助力量处于待命状态,随时应对海上突发事件。

(责编:李佳琪(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