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水墨同里》结束试演正式面向市场

2014年07月25日09:24    来源:吴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水墨同里》结束试演正式面向市场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水墨同里》媒体见面会上,主要演职班底纷纷亮相,细数创作历程、盘点演出亮点,进一步大力推介《水墨同里》。至此,这场江南首部大型多媒体室内情景演出结束试演,开始正式面向市场。

据了解,《水墨同里》由百老汇金牌导演薛伟君操刀,联合上海戏剧学院专家团队历时两年精心打造而成。自今年4月18日进行首场试演以来,深受市场青睐,成为游客体验也同里的绝佳去处。

“虽然上座率节节攀升,但对演出持续的修改和优化却是一直在路上。” 薛伟君介绍说,试演期间,创作团队在保持剧情和整体风格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了花色跳绳、绸吊、顶缸、地圈等高难度杂技表演,并在音效、舞美等方面进行细节研磨,力图带给游客更美好的视听体验。如今,《水墨同里》有口皆碑的亮点主要在于数字多媒体技术的灵活运用:五层多媒体LED屏错落分布,演员可在其间行走游弋,“景中有人、人在景中”的曼妙效果让人啧啧称奇;演出摒弃传统舞台灯光的运用,选择了数字等这种将灯光技术与视频技术相结合的新型多角度投射灯具,尽现光影世界;7.1声道环绕音效则使得环回立体声空灵逼真,让人身临其境。

与其他江南古镇相比,周边发展成熟的酒店是同里的突出优势,而《水墨同里》又是发掘同里月光经济的一大富矿。接下来,《水墨同里》剧院将联合周边星级酒店和特色客栈推出“住宿+水墨同里门票”夜游同里套餐,让游客享受到更多优惠、更好体验,撬起同里夜游。



剧场实景,钮泉娜摄

(责编:高丽、乐意)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