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日本酷热难耐 奈良上百只鹿马路上趴着乘凉(图)

2014年07月28日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酷热难耐 奈良上百只鹿马路上趴着乘凉(图)

日本酷热难耐奈良上百只鹿马路上趴着乘凉(图)

  日本奈良公园上百只的鹿几乎都跑到树下、柏油路边去散步、趴着。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7日报道,日本的社交网络上最近疯狂传阅几张照片,有日本网友在奈良发现奈良公园上百只的鹿,几乎都跑到树下、柏油路边去散步、趴着。

  奈良当地人都说,跟鹿群处在一起那么久了,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多鹿,全部跑到大马路边上来。

  据奈良当地人表示,从今年7月开始,每天傍晚,奈良公园的鹿群,就开始纷纷往大马路边移动,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从来没看过这种情况。

  奈良当地人推测,可能是最近日本太热了,连鹿也受不了,趁太阳下山的时候,出来树下、路边乘凉。

(责编:李佳琪(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