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马航或改名保公司未来

2014年07月29日08: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航或改名保公司未来

  据外媒28日报道,马来西亚政府为保住马航的未来,将通过评估小组来探讨是否要给公司改名。

  有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称,马来西亚政府探讨是否要给马航改名,以“确保这家航空公司的未来”。同时,政府也探讨是否要采取一些具有深远影响力的措施。

  马来西亚政府通过主权财富基金,持有马航69%的股份。但消息人士表示政府尚未做出决定是否要帮助马航。

  马航本月27日表示,MH17失事后,马来西亚政府可能会加快对该公司未来业务的评估。马航对这次评估拒绝给予评论。

  马航的股票自2014年初已经下跌了29%,过去3年也持续亏损。

  马来西亚指乌政府应为坠机担责

  另据新华社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部长廖中莱在《星洲日报》27日发布的专访中说,乌克兰政府应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坠毁事件承担责任,缘由是乌航空管理部门批准客机飞越乌克兰领空。(中新)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