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英国倒挂“蝙蝠侠”搞笑“救世人”(图)

2014年07月29日08:5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倒挂“蝙蝠侠”搞笑“救世人”

倒挂的“蝙蝠侠”。

在英国的诺丁汉市,近一两个月来,人们不时在市中心区域的公交车站、电话亭等场所见到一位倒挂的“蝙蝠侠”。

英国《每日邮报》27日刊登的照片显示,“蝙蝠侠”戴着黑色头套,穿着灰色紧身衣裤,上身外罩黑色斗篷,小腿套着黑色裹布,依靠脚踝的力量把自己倒挂在公交车站、电话亭、纪念建筑等场所。

没有人知道这名模仿者的真实姓名。不过,随着好事者把他的照片放到网上,倒挂“蝙蝠侠”逐渐走红网络。这名模仿者在其“脸谱”个人主页上说,自己是一名泥瓦匠,现年30岁,住所邻近诺丁汉附近的戈森。

谈及扮成“蝙蝠侠”的原因,他说:“这些天来,没什么人微笑,世界上发生了太多让人消极的事。我希望发挥自己让人发笑的超级力量,成为把人们从苦难中拯救出来的英雄。” (乔颖)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