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呆萌无尾熊高速上紧抓车底 惊心动魄搭顺风车(图)

2014年07月29日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呆萌无尾熊高速上紧抓车底 惊心动魄搭顺风车(图)

呆萌无尾熊高速上紧抓车底惊心动魄搭顺风车(图)

  图为无尾熊“大灰狼”。

  据外媒报道,澳洲一只名叫“大灰狼”的无尾熊(Timberwolf)紧抓一辆汽车底部,在车流量大的澳洲高速公路,惊心动魄地搭了88公里的顺风车后,幸运地存活下来。

  这只4岁大的公无尾熊,25日在昆士兰省马里伯勒(Maryborough)附近被这辆车撞上,但除了爪部扭伤外,它幸运地活了下来。

  澳洲动物园(Australia Zoo)野生动物医院表示,这只无尾熊在车子急速行驶时紧抓汽车底部,坐在车内的这家人不知道有只无尾熊搭了顺风车。

  这家人是快速从高速公路开下来,在金比(Gympie)停下车后,才发现载了一只无尾熊,请求医院协助。

  澳洲动物园兽医拉卡斯(Claude Lacasse)说,这只无尾熊能安然无恙,真的很神奇。带它进入医院的救援人员将它取名为“大灰狼”。

  拉卡斯说:“他只受了点轻伤,且存活下来,真的算它命大。”他说:“这真的是一段惊奇的故事,它真的是一只非常幸运的无尾熊。”

  “大灰狼”服用了止痛药,缓和爪部扭伤疼痛,它正在布里斯本(Brisbane)北方的澳洲动物园树上疗伤。

  拉卡斯说,他们将做些检查工作,找出大灰狼受伤地方,好把它是释放回它熟悉的地区。

(责编:李佳琪(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