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台客机坠毁地村民称古厝被毁 文石当垃圾清走

2014年07月29日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客机坠毁地村民称古厝被毁 文石当垃圾清走

  7月24日,台湾澎湖湖西乡西溪村空难现场,搜寻清理工作正在进行。台湾复兴航空一家客机23日傍晚从高雄飞澎湖马公机场时,重飞失败而在当地失事,造成机上58位乘客和机组人员目前有48人死10人伤。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班机23日在澎湖降落时发生空难,坠毁西溪村。28日有村民表示,珍藏多年的澎湖文石和珊瑚,被当成废弃物清除掉。

  复兴航空GE222班机23日降落时重飞失败,在马公机场外的湖西乡西溪村失事,除了伤亡惨重,也造成10多户民宅受损,满目疮痍。

  有一名灾损户表示,她的百年古厝被撞毁,存放在屋内的珊瑚和已禁止开采的珍贵澎湖文石,被当成废弃物清理,损失惨重。

  除了珍贵澎湖文石等被清理掉,百年古厝也被毁,灾损户要求给个交代。

(责编:李佳琪(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