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巴西农夫挖出80公斤土豆 网友:想把男友种到那块地

2014年08月07日08:3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农夫挖出80公斤土豆 网友:想把男友种到那块地

  昨日扬子晚报官方微博发布的一条新闻让不少网友震惊。巴西北部地区一名农妇奥里维拉,上星期在自家菜园挖出1颗重量约80公斤的巨大马铃薯!奥里维拉表示,之前在同样的土地上,也曾结出过15公斤重的大菠萝,此次的马铃薯将捐给研究机构研究。

  80公斤的土豆,那么威武的马铃薯按重量换算,差不多相当于一个身材偏胖的成年人了。不少网友感叹这些年的饭白吃了,还没长过个土豆……@拿起背包随旅行团走:“这还是土豆吗,嗨,土豆你要逆天吗!”@若瓣浮生:“威武雄壮的土豆。”对于这么逆天的土豆,吃货也表示有话要说。@ZJL-ong: “好想吃。”@Diary_de_Saturn:“味道怎么样?”@项超超-项超超:“一个月每餐都土豆好了。”

  @海布里学院:“慢慢吃吧。”@淡生活笑风雨:“[赞],好好研究哦,这个咚咚可以解决粮食危机的。”

  更有粉丝表示,种土豆太浪费。种点更有价值的岂不更好。@宋初心:“我有一个好舍长,我要去种舍长。”@我叫黄冰雅:“把郭敬明种里面。”最厉害的还是网友@倾斜的小艳艳,她要“把男朋友种下去。” 景 洁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