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英国情侣肯德基饮料里发现活虫子 店员拒绝道歉

2014年08月08日08:12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情侣肯德基饮料里发现活虫子 店员拒绝道歉

  英国情侣肯德基饮料里发现活虫子 店员拒绝道歉

  据英国《镜报》8月6日报道,英国一对情侣日前在达勒姆零售公园(Durham Retail Park)的肯德基餐厅就餐时,意外发现饮料瓶中有只飞蛾在可乐中扑腾,画面极其恶心,让人作呕。

  当地时间6日下午2点,妮基·哈蒙德(Nicky Hammond)和其男友乔丹·莱德勒(Jordan Laidler)在肯德基就餐时,发现饮料里似乎有什么东西,于是乔丹打开了瓶盖,竟发现里面有只活着的飞蛾。

  乔丹说:“我俩看到飞蛾后都恶心坏了,更糟的是,我女朋友妮基还有飞蛾恐惧症,后来我们胃口全无,什么都没吃。”乔丹还补充道:“我们以前也听说过快餐中时常发现形形色色的奇怪东西,但我们从没碰到过。以前顶多是弄错我们的订单,可这次他们真的是太离谱了。”

  更加恶劣的是,该情侣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极为小心地向店员反映了该情况。然而,出乎他们意料的是,店员竟然连句道歉的话都没有。(徐雨轩)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