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美国八旬老妇文胸内藏大量现金登机遭拦截

2014年08月11日08:37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八旬老妇文胸内藏大量现金登机遭拦截

  据美联社8月9日报道,日前,一名八旬老妇想方设法在腰带、文胸和手提包里共藏了41000美元现金,试图登上从底特律飞往到菲律宾的国际航班,后因携带现金超限且未如实申报被拦截了下来。

  美国底特律地方法院8日提起的一项起诉称,今年4月2日,一名来自美国克利尔沃特的78岁妇人在试图登上飞往菲律宾的飞机时,携带大量现金。起初她称只携带了200美元现金,但申报时在表格中填了1200美元,引起了怀疑。

  据该起诉书所述,在调查中,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的官员在她的钱包中发现了8000美元,还有4000美元缝在一个布兜里,有1000美元放在信封里。她后来告诉他们,她还有3000美元在上衣里,2000美元缝在了文胸里。

  官员们通过继续调查发现,还有大约21000美元在她的腰带里。据这名老妇人称,她最近把她的房子卖了12万美元,一部分钱已经电汇到菲律宾,她打算把一部分现金带在身上。

  据了解,这名妇人之所以没有把钱全部电汇到菲律宾,是因为她觉得自己带现金会更安全。

  美国联邦法律要求旅客如果携带的现金超过了10000美元,需要进行申报。这名老妇人虽然未被控告,但是政府称或许会扣留这些钱。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