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美9岁霸气总裁:这个饼干公司被我承包了

2014年08月13日08:3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9岁霸气总裁:这个饼干公司被我承包了

  总裁考瑞·尼夫斯在自己的饼干店里。

  总裁考瑞·尼夫斯身着西装,极具时尚感。

  总裁考瑞·尼夫斯在读报,霸气十足。

  美国饼干公司“考瑞先生的曲奇”的总裁考瑞·尼夫斯是一个9岁小男孩。凭借尖锐的时尚感和独到的商业眼光,考瑞在当地刮起了一阵旋风。

  考瑞·尼夫斯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纽约小男孩。2009年,也就是考瑞4岁那年,他们举家从纽约迁往新泽西州恩格尔伍德市。为了帮助母亲买车,他第一次想到了做生意,于是决定在家门前卖热巧克力。

  没想到,考瑞的生意进展得很顺利。在家人的帮助下,他进一步销售巧克力饼干,并让事业逐步扩张,现在更成为堂堂饼干公司CEO。

  考瑞开发出来的美味饼干包括,全天然的“完美”巧克力饼干、无糖燕麦葡萄干饼干和花生酱饼干。每打售价10美元(约合人民币61.5元),一盘售价为34.99美元。靠买饼干挣来的钱,考瑞已为母亲买了一辆二手车。

  除了开发出美味的饼干,考瑞还因为穿着有型而备受关注。在图片社交网站Instagram上,考瑞已经拥有超过1万名粉丝。在他上传的照片里,考瑞展现了与年龄不相符、无可挑剔的时尚感。

  考瑞认为,这才是帮他卖出饼干的关键因素。除了担任“考瑞先生的曲奇”的总裁,考瑞的时尚感还为他赢得了当演员和模特的机会,小小年纪的他已是时尚品牌拉夫·劳伦和汤米·希尔费格的座上宾。

  (灵犀)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