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印尼游船沉没15人下落不明 包括10名外国游客

2014年08月18日08: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16日,一艘载有25人的游船在印尼东部海岸沉没。截至记者发稿时,有10人获救,还有15人下落不明,包括10名外国游客和5名印尼船员。

该游船在16日晚从龙目岛驶往科莫多岛的途中遭遇事故沉没。但搜救队在17日早上才接到消息展开搜救。经营该游船的旅游公司的一名代表称,船只可能遇到了暴风雨天气。一名搜救官员表示,船只是在触礁后沉没的。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据搜救队表示,船上的外国游客主要来自英国、西班牙、新西兰、德国、法国和荷兰。印尼海域经常发生偷渡船只沉没事故,但游船出现事故还是比较罕见。(记者刘慧)

《 人民日报 》( 2014年08月18日 21 版)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