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垃圾被清走 台湾最美火车站恢复美丽容貌(图)

2014年08月21日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垃圾被清走 台湾最美火车站恢复美丽容貌(图)

垃圾被清走台湾最美火车站恢复美丽容貌(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有全台湾最美丽火车站之称的多良火车站,今后将不会再因垃圾充斥走味了。台铁和太麻里乡公所昨(20日)连手为车站大扫除,未来每周一都会定期清理环境,维持车站美丽容貌。

  “车站变干净,看了真的舒服多了。”太麻里乡公所专员谢新春等人,昨天上午9时许,与台铁人员带着打扫工具到多良车站,七、八个人顶着烈日,清理机房周边的垃圾,整整清出5大包垃圾。

  一伙人虽然累得汗流浃背,看到多良车站又回复原有美丽的山海景观,都开心的笑了。台铁台东工务段表示,已和乡公所达成共识,今后每周一都会派员共同整理车站周边环境,更希望游客发挥公德心。

  台铁人员说,或许是联合报报导多良车站因垃圾充斥美景不再,这几天前来多良的游客,绝大多数都会把垃圾丢进垃圾桶或带回车上,瘾君子在车站内吞云吐雾画面也少很多。

  “保持车站的干净,是大家的责任。”来自新竹的董姓游客说,看到多良被垃圾污染的报导,心里很沉重,这次带孩子来玩,也顺道机会教育“环境不是靠别人清理,最好养成举手之劳习惯来维护”。

(责编:李佳琪(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