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图书对外推广座谈会举行 专家把脉中外旅游出版合作

2014年08月26日08: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2014“中国图书对外推广计划”外国专家座谈会今天在北京举行,与会专家和嘉宾围绕“中外旅游出版合作与文化交流”,探讨了国际旅游市场对中国信息的需求、中外旅游出版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以及网络时代旅游服务的变化和挑战等议题。座谈会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国图书对外推广计划”工作小组办公室、北京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德国梅尔杜蒙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承办。

  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透露:目前真正进入国际主流市场的中国外向型图书只有几千种,旅游类作品则更少,且长期存在引进大于输出的状况。如何通过出版,尤其是中外合作出版,为国外旅游者提供更高质量的出版产品,是中国旅游出版需要进一步探索和付诸现实努力的问题。(记者巩育华)


  《 人民日报 》( 2014年08月26日 20 版)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