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七旬老人持刀捅伤牌友 因出牌发生口角(图)

2014年08月28日07:09    来源:大河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七旬老人持刀捅伤牌友 因出牌发生口角(图)

现场老人向出警民警讲述案发情况 网友提供照片

现场老人向出警民警讲述案发情况 网友提供照片

8月26日,焦作两个牌友,因玩牌起了争执,其中一名七旬老人竟然持刀捅伤了牌友。

8月26日早8时许,焦作市解放路与山阳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小游园里,两名打扑克牌的老年牌友因出牌的问题突然争吵起来,其中一名60多岁的老人拿起马扎砸了过去,一下子砸中对面一名70多岁老人的面门。顿时,争执升级,两名老人纠缠在一起。当两名老人扭打到一辆电动车旁时,那名70多岁的老人飞快起身,打开电动车座椅,从里面拿出一把水果刀,朝着60多岁的老人捅了两刀。

突然发生的血案让围观者惊恐不已,大家纷纷拨打了110报警。被捅老人当时血流如注,赶紧跑出小游园求救。此时,一辆警车途经,见此情景赶紧停下,民警在路人的帮助下将受伤老人送往医院。此时,在十字路口执勤的交警与接到110指挥中心指示赶来的民警一起将伤人的老人控制住。

据了解,两位老人是长期一起打牌的牌友,此次因出牌发生口角,没想到发展成伤人事件。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郭长秀 李红贤

(责编:李政杰、魏炳锋)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