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福建南靖土楼“中秋节赏民俗赠特产 教师节老师免票”

2014年09月05日12: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将至,南靖土楼景区将推出系列活动。9月6日-8日,在云水谣景区民俗演艺中心将免费为游客演出极具土楼风情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有公背婆、提线木偶、客家山歌……还有小朋友喜欢的糖画现场表演。演出时间为每天的11:00和14:00两场。

每场演出之后,还有结合土楼中秋传统习俗的互动节目、游戏,参与的游客将获赠的南壶香茶叶、醉土楼巴戟天养生系列、山下坝金线莲、深山远亲山苦瓜茶、小糖人等都是最值得购买南靖土楼特产。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南靖土楼景区、云水谣景区将向全国教师免费开放,希望辛勤的园丁们届时可以前来放松心情,一览美景。(王秀丽)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