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新西兰工程师研制安全“蹭网”神器

2014年09月11日09:0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西兰工程师研制 安全“蹭网”神器

  据新华社消息 使用公共场所提供的免费Wi-Fi虽然方便,但需时刻提防别有用心者利用无线设备窥探你的隐私。

  新西兰工程师朱利安·奥利弗研制的Cyborg Unplug“蹭网”保护器,让你“蹭网”的安全性大大提高。把这个差不多巴掌大的装置插在电源上,它就可以探测到周围是否有谷歌眼镜、Dropcam摄像头、微型无人机、无线麦克风等依靠Wi-Fi的监控设备在运行,一旦发现,它会发出警报声,然后断开它们的网络连接。

  据悉,这件神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用于保护自家Wi-Fi网络的“区域版”定价50美元,可切断任何Wi-Fi网络内所有检测装置的“火力全开版”定价100美元。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