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DLD特拉维夫创新节开幕 16个国家的参赛者获得优胜

2014年09月15日08:1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16个国家的优胜参赛者与特拉维夫市长罗恩·赫尔代合影 (人民网 刘佳摄)
16个国家的优胜参赛者与特拉维夫市长罗恩·赫尔代合影 (人民网 刘佳摄)

人民网特拉维夫9月15日电 (刘佳)DLD特拉维夫创新节于9月13日至20日在特拉维夫举行,此次创新节包含大约100项国际创新活动,其中由外交部和特拉维夫全球与旅游事务推广局共同举办的“开始特拉维夫(Start Tel Aviv)”国际比赛,来自16个国家的参赛者获得优胜。

特拉维夫市市长罗恩·赫尔代表示,如果以色列可以被称为“新创之国”,特拉维夫毫无疑问是“新创之城”。“特拉维夫这几年吸引了各地的梦想家,他们带着一个键盘、一个创意以及想要实现的梦想来到这里,我们将把特拉维夫推向国际舞台,成为世界各地创业者的终点,向他们提供启动自己公司的土壤,欢迎来自中国的创业者、学生及商务人士到特拉维夫感受创新的气氛。”

2014年“开始特拉维夫(Start Tel Aviv)”是第三届比赛,来自16个国家的优胜参赛者将有机会体验特拉维夫新创事业的生态环境,参与演讲、研讨会,与以色列投资者和专业人士共同探讨项目。

 

俯瞰特拉维夫 (人民网 刘佳摄)
俯瞰特拉维夫 (人民网 刘佳摄)
来自韩国的Min Q Kim介绍优胜项目 (人民网 刘佳摄)
来自韩国的Min Q Kim介绍优胜项目 (人民网 刘佳摄)
特拉维夫创新节开幕欢迎酒会 (人民网 刘佳摄)
特拉维夫创新节开幕欢迎酒会 (人民网 刘佳摄)
特拉维夫市长罗恩·赫尔代发言 (人民网 刘佳摄)
特拉维夫市长罗恩·赫尔代发言 (人民网 刘佳摄)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