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遨游网推出旅游定制频道 新兴旅游方式受宠

2014年09月16日16:47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游客对旅游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已不满足于传统的参团或自由行,私人定制旅游成为了热门的旅游方式。记者从旅游市场获悉,由于旅游方式的多元化和自由选择性,私人定制旅游产品受到了游客的欢迎。9月16日,遨游网定制频道正式上线,以专业的服务、优质的性价比,为游客提供可靠的个性化旅游服务。

据介绍,遨游网定制频道是根据游客的需求,根据个人爱好、目的地、行程天数的不同,由资深旅游专家为游客1对1服务,从路线、方式和服务等方面为旅游者量身打造的专属旅行方案。游客通过遨游网选择自己理想的价格,想要的航班,喜欢的酒店,想要走的景点,甚至一些特殊要求,遨游网的资深旅游专家会在半小时内与游客取得沟通,为游客定制最适合的旅游计划,帮游客订好机票、酒店,安排好景点、导游,安排一场完全合游客心意的旅游套餐,甚至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行程中,遇有紧急情况,游客可以24小时随时与紧急联系人取得联系,协助解决,保证了旅行的安全。

私人定制游并非就等同与高端游,它的一部分产品是高端游产品,但不少产品的价格都在普通消费者能承受的范围内。遨游网CEO骆海菁告诉记者,遨游网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愉悦的旅游体验,近年来,明显感觉到国内游客的日益成熟,游客已经不单纯看中价格的低廉,更希望得到具有深度和个性化的旅游体验,甚至使自己的旅游与众不同,具有个人风格。有些需求常规的旅游线路已经不能满足,遨游网之前也尝试推出过一些个性化的旅游产品,比如马尔代夫婚纱写真自由行,深获游客欢迎。为了进一步满足游客的需求,旅游定制频道便应运而生了。

骆海菁表示,旅游产品的定制,是各种标准化要素与游客的个性化需求的结合,如何为游客规划出既满足其个性化需求,又具有性价比的旅游产品,非常考验旅行社的实力。遨游网定制频道在这方面具有先天的优势,看似简单的定制,背后是中青旅30年的行业经验和背景,中青旅联盟的资源优势,以及遨游网团队出色的互联网运维模式和快速反应机制,相信遨游网一定能在旅游定制市场上风生水起。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