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华裔女童被澳洲游乐场设施甩出身亡 警方寻目击者

2014年09月18日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裔女童被澳洲游乐场设施甩出身亡 警方寻目击者

据澳洲新快网援引当地媒体报道,澳洲警方正在调查马来西亚华裔女童,在皇家阿德莱德秀(Royal Adelaide Show)被机动游戏甩出致死一案,呼吁目击者主动提供线索。

12日,8岁女童艾迪林恩·梁(Adelene Leong,音译)被高速运行的机动游戏从10米高处甩下,她最终因伤势严重而死。

17日,警方公布一张由女童家人提供的照片,该照片在女童去世当天拍摄。女童家人希望更多目击案发经过的民众能主动联络警方,向警方提供包括当天的照片或视频等信息。

侦缉总督察丁宁(Selena Dinning)表示,警方已经和经营机动游戏的负责人谈话,但目前尚未能确定应否对部分人员提出指控。

丁宁称,大约有40人向警方提供了“非常一致的”事件描述,当中包括20名目击者。但她敦促其他能为案件提供破案信息的民众也要主动联系警方。

她指出,女童的身高超过120厘米,符合乘坐该机动游戏的要求。警方将用3个月时间调查事件,并向南澳死因裁判官提交报告。

据悉,女童的尸体已被家人取回,但警方拒绝证实女童的尸体是否已被运返马来西亚。

此外,出事的机动游戏今年才首次亮相阿德莱德秀。它也曾在悉尼复活节活动及布里斯班运行过,当时并没有发生任何意外。

(责编:夏迪、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