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河北白石山悬空玻璃栈道开放 如腾云驾雾般行走

2014年09月24日08:3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白石山悬空玻璃栈道开放 如腾云驾雾般行走

  玻璃栈道

  日前,河北省涞源县白石山景区“国内最长悬空玻璃栈道”建成并向游客开放。白石山位于河北省涞源县境内,主峰佛光顶海拔2096米,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战国时“度岭分燕赵”,辽宋时“一山分两国”。古人因山多白石(大理岩及汉白玉),故名白石山。白石山奇峰林立,由于特殊的地形地貌,经常出现云雾、云海、佛光等自然奇观。

  为了将这些美景能够完全呈现在游客面前,白石山于2013年在位于白石山核心景区建设长度为1.3公里的白石画廊游线,并在这条游览步道支线上建设了长95米,宽2米的悬空玻璃栈道。走在玻璃栈道上不仅能感受步步惊心、如腾云驾雾般的绝壁悬崖行走,更能完美欣赏到白石山“雄秀双并融,一山兼四季”的美景。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