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海航酒店集团与西班牙NH酒店集团成立合资公司

2014年09月26日14:41        手机看新闻

9月25日,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以及NH酒店集团董事长Rodrigo Echenique代表双方公司签订了海航酒店集团与NH酒店集团合资公司成立协议。这标志着NH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海航酒店集团创建于1997年,是海航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世界饭店集团300强,中国最具竞争力民族酒店品牌,目前在亚洲、北美和欧洲拥有及管理80余家酒店。NH酒店集团创建于1976年,是欧洲第三大酒店管理集团,目前在全球共有近400家酒店和6万间客房。

2013年及2014年,海航集团多次增持NH酒店集团股份,已成为NH酒店集团最大单一股东,也使得海航酒店集团一举成为世界酒店行业的排头兵。此次成立合资公司,标志着海航酒店集团的业务范围逐渐扩大以及品牌结构和布局的进一步完善。合资公司暂取名为“海航NH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其51%股份由海航酒店集团所有,将主要在中国发展中、高级别酒店业务,目标客户锁定中、高端商务消费者。

合资公司成立后将在华建立品牌旗舰酒店,凭借NH酒店集团在中、高端商务市场的丰富运营经验、强大的管理运营体系以及300万人的会员体系,大力拓展第三方酒店委托管理业务,促进NH等品牌在大中华区的迅速发展。合资公司的成立也使得海航酒店集团的品牌家族得到了丰富。

后续,海航酒店集团会充分利用NH酒店集团在世界市场的酒店网络,与海航现有优势资源进行互动和协作,优化资源配置、促进管理融合,迅速提升海航酒店产业综合竞争力,大力拓展海航在欧洲乃至全球的酒店业务。

(责编:高丽、乐意)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