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陵水举行歌颂祖国音乐诗会 为祖国庆生

2014年09月29日15: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歌颂祖国歌颂党,音乐传真诗传情。9月28日晚8时,伴随着现场昂扬热情的浓厚氛围,“祖国,我的祖国”音乐诗会在陵水中学科学馆隆重举行。

音乐诗会以一首心潮澎湃的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拉开序幕,现场激情满溢,声声豪情的呼喊,展示了祖国65年走过的光辉历程。紧接着,一曲清新的伴奏,温情暖心的《母亲的缝纫机》娓娓道来,现场深情倾听,十分动人。独唱《但愿人长久》美妙悠长,引人入胜、扣人心弦,引来现场阵阵掌声,特别是在一首《陵水、我美丽的家园》朗诵中,将现场推向了高潮。音乐诗会在陵水中学的表演诵《弟子规》中完美落幕。

音乐诗会以朗诵、舞蹈和独唱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有风味的视听体验。现场座无虚席,氛围浓烈,观众们十分感动,为祖国走过的65周年历程而自豪。

此次音乐诗会由县委宣传部、教科局、文学与艺术界联合会和陵水中学主办,文学、音乐、舞蹈协会协办,县委常委郑文秀出席音乐诗会,教科局局长徐光强、文体局局长叶仕勤、陵水中学校长李玉波参加。

据了解,歌颂祖国音乐诗会仅是陵水庆祝中国成立6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除此之外,陵水还将举行公祭革命烈士活动、国庆音乐舞蹈文艺晚会等。(王秀丽)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