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北京圣泉山第七届红叶节精彩纷呈

2014年10月14日14: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圣泉逢秋时 风光无限好
圣泉逢秋时 风光无限好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游客需求,圣泉山景区于2014年10月18日至11月18日举办“红林尽染红叶节 赏景登高来圣泉”红叶文化节,届时将有9项活动亮相红叶节,让游客尽享圣泉山秋景,漫步红叶区,与山水亲密接触,与自然融为一体,放松心情,享受自然。金秋健身汇圣泉宏扬北京精神,推动怀柔区“全民健身”活动的进一步深入,体现健康、活力、时尚的理念,红叶节期间圣泉山首届自行车登山赛也同时举办,报名方式详情查看圣泉山官方网站:www.bjshengqs.com,010-69652906。

秋意盎然红叶美,金秋留影在圣泉,更好的展现圣泉山秋季风采,在红叶文化节期间面向全市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大赛设立奖项,对参赛者作品评选后颁发证书及奖励,详情查看圣泉山官方网站。

红叶为媒结良缘,在2014年红叶文化节期间,夫妻或情侣可到景区内自制红叶卡片,签字,留念,见证美好爱情;购买35元门票游客,凭门票可DIY圣泉山红叶留念作品集一套。红叶主题书画展销,历届金秋摄影大赛的获奖者照片将在此展示,届时给摄影爱好者共同学习、探讨的平台。

专题讲座请名家,了解中国历史民俗文化知识,深化景区节庆文化内涵,景区邀请北京民俗协会高巍老师讲解红叶节背景,让游客古诗中更深入了解红叶节。旅游观光、休闲采摘,

秋日里的圣泉山,阳光灿烂,瓜果飘香,色彩斑斓,在红叶文化节期间,让您畅游秋色美景,登高远眺,鸣钟祈福的同时,还可以在景区内部免费采摘核桃、栗子、山楂、大枣、山葡萄等,采完为止(游人自备食品袋,采摘时注意安全)。还推出采挖腌菜上品鬼子姜,游人采挖一斤景区奖励一元钱。

你赏红叶我管饭,景区常年推出35元门票=美景+美食活动,游客凡购买35元门票,便可免费品尝农家饭正餐一顿。景区游戏乐翻天,增添游客参与性、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教育性于一体,多层次体现节庆文化内涵,准备了各项娱乐活动供游客参与。

景区优惠活动:凡是在2014年红叶文化节期间生日的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可购买景区半价门票一张(不含餐);凡是在红叶文化节期间游览的游客,凭有《老年优待卡》的老年人可免费进园游览景区(旅游团体除外);凡获得县、市以上各级妇联表彰的三八红旗手,先进工作者、优秀妇女干部等荣誉的女士凭获奖证书和省份证活动期间免费到景区观光游览。(海宁)

秋天圣泉山游人如织
秋天圣泉山游人如织
浓浓秋意
浓浓秋意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