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泰国船只相撞致14名中国游客受伤 2名韩国游客失踪

2014年10月20日08: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船只相撞致14名中国游客受伤 2名韩国游客失踪

  据泰国警方消息,一艘载有数十名游客的快艇19日下午在返回普吉岛的途中与一艘船相撞,造成快艇上2名韩国游客失踪,14名中国游客受轻伤。

  据了解,这艘名为“皇后明星”号的快艇当天下午在从甲米府皮皮岛返回普吉岛的途中与一艘长尾船相撞,造成部分乘客失踪或受伤。当时快艇上有37名来自中国、韩国以及其他国家的游客。

  中国驻泰国普吉领事办公室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与普吉警方和普吉府府尹取得联系。据介绍,14名受伤中国游客正在当地两家医院接受治疗。医院消息称,他们伤势较轻。

  截至目前,对失踪游客的搜救行动仍在继续。(记者张春晓 常天童)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