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飓风"贡萨洛"将抵达英国 排水系统或被落叶堵塞

白天行

2014年10月21日08: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飓风"贡萨洛"将抵达英国 排水系统或被落叶堵塞

  人民网伦敦10月20日电 飓风“贡萨洛”将于周一晚间到达英国,并将带来持续大风和暴雨天气至周二,风速至少60英里/时(约96公里/时)。

  大风在周一晚间将从大西洋向东部移动,恶劣天气预计主要影响北爱尔兰、威尔士北部、英格兰北部及苏格兰部分地区。

  英国气象局警告贡萨洛会具有很强的破坏能力,并对周二的英国发出黄色警报。气象局预计大风会吹落树枝造成民众出行受阻,落叶可能堵塞排水系统导致雨水淹没道路等情况。

  周二的最高风速预计发生在沿海地区,高达70英里/时(约112公里/时),风速会在周三减弱。

  贡萨洛形成于10月12日的加勒比海东部地区,最严重的损害出现在上周六的百慕大,110英里/时(约177公里/时)的飓风造成百慕大洪水及大范围的破坏。(白天行)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