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2014旅游行业高峰论坛即将启幕

2014年10月21日15:1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4年是“智慧旅游年”,也是旅游行业的转型大年,这一年“旅游法”、“投融资”、“旅游O2O”、“旅游大数据”等诸多关键字正在改变着整个行业的前行方向。在这股“中国风 智海潮”的影响下,中国旅游研究院、上海旅游行业协会、金棕榈企业机构等多方联合,共同策划筹办召开“智慧旅游与大数据--2014旅游行业高峰论坛”。本次活动将于11月12至13日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大酒店举办,旨在帮助旅游行业各企业搭建一个与行业大佬学习、展示今年来智慧旅游和大数据成果的平台。万达集团、途牛旅游、锦江旅游、中青旅、凯撒旅游、春秋旅游等行业精英将亲临现场。

本次峰会主要分为嘉宾主讲和圆桌研讨两种形式进行。峰会上,万达集团莫跃明、锦江旅游包磊、清华教授陈国庆等嘉宾将分别与大家分享万达集团的旅游发展之路、锦江旅游的大数据发展之路、大数据能为旅游企业带来什么等。在圆桌研讨环节,嘉宾们将针对高端定制旅游、智慧旅游应用、旅游安全与大数据、旅游业投资策略与趋势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此外,现场还将进行智慧旅行社评选颁奖活动。(赵亚)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