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未来三天京津冀等地有雾霾 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

2014年10月24日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未来三天京津冀等地有雾霾 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

未来三天京津冀等地有雾霾东北地区迎雨雪降温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中央气象台10月24日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24日8时至25日8时,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北部、河南中部、山西中部、江苏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其中,北京东南部、天津西部、河北中部的局部地区有重度霾。另外,今天早晨至上午,上述部分地区有大雾,局部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

  此外,24至26日,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内蒙古东北部和黑龙江西北部的局部有大雪或暴雪;东北地区中东部有小到中雨,局部大到暴雨(50~60毫米)。26日至27日,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和华北大部气温将下降4~6℃,其中,内蒙古中部和东北部、东北地区中东部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8~12℃,上述地区并伴有4~6级风。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4日8时至25日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西藏西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新疆北部、东北地区中部和北部、贵州中西部、云南东部和南部、广西中南部、广东南部沿海、海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海南东部、吉林中东部偏北的局部地区有大雨或暴雨(25~55毫米)。内蒙古中东部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25日8时至26日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和中部、西藏西南部和中部等地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内蒙古东北部和黑龙江西北部的局部地区大到暴雪;东北地区中东部、贵州大部、云南南部、广西大部、广东南部、海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海南东部、吉林中部偏北的局部地区大雨或暴雨(50~60毫米)。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西部有4~5级风。

  26日8时至27日8时,黑龙江中北部、西藏中部、青海西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或暴雪;黑龙江南部、吉林东部、四川中南部、重庆南部、贵州、云南南部、湖南西部、广西大部、海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局地大雨(25~30毫米)。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华北东部有4~5级风。渤海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