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韩国因赴韩中国游客猛两年来首实现旅游顺差

2014年10月31日08: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因赴韩中国游客猛两年来首实现旅游顺差

  韩国今年9月来自外国游客的旅游收入首次突破17亿美元,创单月旅游收入历史新高,自2012年5月后首次实现顺差,这主要得益于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大增。

  韩国银行和韩国文化观光研究院30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9月赴韩中国游客人数为56.407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6.7%,占全体外国游客的45.3%。

  今年10月国庆假期期间,赴韩中国游客达16.4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8%。韩国旅游部门预计今年10月韩国旅游收支将继续实现顺差。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