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珠海航展:国产大型客机C919新获30架订单 

2014年11月14日09:04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珠海航展:国产大飞机连获大单

记者13日在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了解到,国产大型客机C919新获30架订单。交付在即的ARJ21-700也有订单斩获。

据悉,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与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签订30架C919大型客机合作备忘录。至此C919大型客机已获得来自17家用户的430架订单。招银金融租赁公司总裁郭光表示,招银金融租赁作为我国首批获准成立的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支持国家民机产业发展责无旁贷。

C919大型客机属中短途商用机,实际总长38米,翼展33米,高度12米,基本型布局为168座。标准航程为4075公里,增大航程为5555公里,预计2015年首飞,目前已进入机体结构总装阶段。

ARJ21-700也收获朗业(天津)国际租赁有限公司20架新订单,ARJ21-700飞机订单总数达到278架。朗业(天津)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程刚表示,ARJ21-700安全舒适、经济、环保,会为公司发展开辟辽阔天地。

ARJ21-700飞机是我国自行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中、短航程新型涡扇支线飞机,78至90座,主要用于从中心城市向周边中小城市辐射型航线。本机型订单中有三架将交付给刚果(布),包括两架ARJ21-700飞机及一架ARJ21-700公务机。

中国商飞公司总会计师田民表示,C919和ARJ21-700飞机正得到越来越多的市场认可与信任,这有助于我国民机产业进一步发展。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