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银联推全球20大旅游城市特惠计划 优惠最高达15%

2014年11月20日10:0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银联国际启动全球20大旅游城市和10大海岛银联卡持卡人特惠计划,提供最高15%的专属优惠。这是银联国际继全球60大机场、40大核心商圈特惠活动后,首次将特惠计划延伸到旅游休闲领域。银联国际19日分别在上海和澳大利亚宣布了这一计划。

  此次特惠计划中的20大旅游城市包括上海、香港、首尔、江原道、东京、台北、高雄、新加坡、吉隆坡、曼谷、巴黎、伦敦、罗马、卢加诺、巴塞罗那、尼斯、纽约、旧金山、悉尼、迪拜。10大海岛包括普吉岛、巴厘岛、济州岛、冲绳岛、马尔代夫、夏威夷、关岛、大溪地、斐济、毛里求斯。(记者 谢卫群)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