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2014中国(南京)旅游电子商务大会12月即将召开

2014年11月24日14: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由江苏有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4中国旅游电子商务大会暨旅游大数据营销论坛将于12月11日至12日在六朝古都南京召开,会议地点为南京国信状元楼大酒店。

这已是第十四届旅游电子商务大会,此前已经于济南、成都、昆明、北京、常州、绍兴、镇江等地举办过十三届会议,因其专业务实的会议内容和良好的交流氛围广受业界好评。

旅游业如何更好的利用大数据? 旅游企业在B2B发展思路上还能有哪些创新?移动互联网技术在哪些方面可以帮助到旅游业得到更好的应用和发展?这些将是本次会议重点讨论的话题之一。议会依旧注重分享实战经验和技巧,用案例和数据说话。

本次会议第一环节将发布三大基于亿级数据的旅游业发展趋势权威报告:2014旅游行业大数据报告(百度)、2014入境旅游市场数据报告(谷歌)、旅游业移动互联网运营监测报告(基调网络)。第二环节将邀请山东省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闫向军、中国电信旅游行业基地常务副总王红安、浙江省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汪成设、Google大中华区旅游行业总经理郭力等旅游业知名专家和权威人参与旅游业大数据营销论坛的讨论。会议第三环节将邀请知名在线旅游服务商、旅游网络营销平台和服务商、旅游目的地主管部门围绕大数据、开放平台以及移动互联网在旅游业中的发展三大主题展开专业演讲,分享网络营销的经验和技巧。更多会议信息,请参见会议官方网站。(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