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美丽中国 山东之旅

中国摄影报“走进齐鲁名胜”五莲山影友联谊会即将盛大开幕

2014年11月24日16: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11月29日,美丽中国 山东之旅 中国摄影报“走进齐鲁名胜--五莲山”影友联谊会暨2014中国摄影报“走进齐鲁名胜—五莲山”摄影联谊赛颁奖典礼将在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山旅游风景区飞天宾馆盛大开启,中国摄影报、山东省摄影家协会、日照摄影家协会的专家评审团和联谊赛入围的优秀作品作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摄影爱好者将共赴五莲山参加颁奖盛典。

由中国摄影报、山东省摄影家协会、日照市摄影家协会、五莲山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走进齐鲁名胜—五莲山”摄影联谊赛,旨在成为众多摄影爱好者分享摄影艺术的交流平台,助力五莲山、九仙山面向全国,打造靓丽的文化名片。此次大赛自5月底正式接受报名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大批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创作。主办方将于11月29日举办中国摄影报“走进齐鲁名胜--五莲山”影友联谊会,届时会有中国摄影报名家大讲堂、影像剧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将对联谊赛入围作品进行统一评定,获胜者将得到相应奖金和证书。在此诚邀摄影人相聚齐鲁名胜,联谊赛上交流技艺,名家讲座感受精彩!

活动时间:11月29日14:00时

活动地点: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五莲山风景区飞天宾馆

活动内容:

中国摄影报影像剧场展映

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朱恩光摄影讲座

中国摄影报“走进齐鲁名胜--五莲山”摄影联谊赛颁奖仪式。(王璐)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