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粤西通往香港唯一空中桥梁湛江至香港航线复飞

2014年11月26日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湛江至香港航线复飞

  记者26日从广东湛江机场获悉,湛江至香港航线当天复飞,这是目前粤西地区通往香港及海外的唯一空中桥梁。

  据了解,湛江至香港航班自1986年开通以来,因经营不景气,其间经历数次停航。今年10月26日起,由于航班调整等原因,该航线第6次停飞,引致市民高度关注。

  据湛江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复飞后的湛江至香港航线由上海航空公司承运,每周五班,逢周一、二、三、五、六飞行,航班号为FM849/850。具体时间为逢周三、六下午14:50从湛江起飞,15:50到达香港;返程16:50从香港起飞,17:50到达湛江;逢周一、二、五下午16:10从湛江起飞,17:10到达香港;返程18:10从香港起飞,19:10到达湛江。

  该名工作人员称,据有关部门统计,仅在港澳地区打拼的湛江籍乡亲就超过5万人,特别是近年来,随着湛江千万吨级钢铁基地和中科炼化等重大项目相继开工建设,配套产业纷纷落户,湛江与海外的经贸合作不断加强,人员往来日益频繁,湛江至香港航班的恢复,对粤西、港澳地区彼此间的经贸交流及经济发展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记者 梁盛)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