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大马中国籍男子路遇劫匪 手提公文包被抢内有护照

2014年11月26日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马中国籍男子路遇劫匪 手提公文包被抢内有护照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5日10时15分左右,一名中国籍男子从古晋国际机场步行前往古晋中环车站途中遇到劫匪,其手提小型公文包被抢走。

  据报道,当时,劫匪骑摩托车从后面掠过他时,抢走了他的公文包,并导致他失去重心而摔倒,轻微擦伤。

  据悉,被抢走的手提小型公文包内置放有1700令吉、新币500元、国际护照等个人证件。

  报道称,该中国籍男子现年53岁,是从中国经吉隆坡转机至古晋,拟搭乘长途巴士前往诗巫拜访朋友。之后,他在巡警的协助下,到新邦迪卡一站中心向警方报案。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