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鄂尔多斯东胜各旅游景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活动

2014年11月27日14: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为了进一步响应鄂尔多斯市旅游局大力发展冬季旅游活动的号召,丰富东胜冬季旅游新亮点,着力打造东胜冬季旅游品牌,繁荣东胜冬季文化旅游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呈献最时尚、动感、刺激、浪漫的冬日狂欢盛典,

东胜区旅游局将携手九城宫旅游景区、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城市景观景点等举办各类冬季旅游活动。据了解,11月28日,九城宫滑雪场隆重开业。今年,滑雪场全面升级:初级道2条、中级道1条、高级道1条、雪圈道6条、魔毯3条、配套拖牵3条、自由雪道1条、1个多功能滑雪大厅、1个新增雪具大厅。同时,“第四届鄂尔多斯九城宫旅游冰雪文化节”将于12月18日在九城宫旅游景区举办。届时会推出丰富的冰雪欢乐世界、雪上飞碟、雪地摩托、冰车、冰上碰碰车、马拉雪橇、雪地比基尼等各类活动。

 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几年冬季正常营业,市民可以自驾车辆进入旅游景区。

 城市景观、景点也纷纷推出冬季优惠政策,民族特色歌舞文艺演出,冬季游园活动,民族特色旅游商品特卖等。推出、探索、丰富冬季旅游产品,彰显冬季旅游的魅力。力争为我市冬季旅游发展做出贡献,打造冬季旅游品牌,为广大市民、游客呈献最时尚、动感、刺激、浪漫的冬季狂欢盛典。(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