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2014年“庐山西海杯”九江旅游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2014年12月08日11:12        手机看新闻

12月3日,2014年“庐山西海杯”九江旅游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大赛获奖作品评选在南昌举行。评选由江西省摄影家协会组织,省内外资深摄影专家共9人组成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近2000幅投稿摄影作品进行了严格评比筛选,共选出入选作品100幅,其中金奖作品1幅、银奖作品3幅、铜奖作品6幅、优秀奖作品20幅、入选作品70幅。获奖作品查询可登陆庐山西海旅游网或江西省摄影家协会官网。

据悉,2014“庐山西海杯”九江旅游摄影大赛由九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江西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旨在用摄影艺术充分展示九江和庐山西海秀美的自然风光、历史风貌、人文风情,提升九江和庐山西海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大赛自2014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日在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启动,至2014年11月31日截稿,得到了省内外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踊跃投稿。大赛期间,主办方还组织了2次全九江范围内大型摄影采风;同时,为方便摄影家日常采风,九江各县(市、区)、庐山西海等重点旅游景区还为摄影家采风提供便利政策条件。大赛作品展览、颁奖仪式预计于2014年12月下旬举行。(庐山西海旅游局)

(责编:乐意、秦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