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湖北嘉鱼山湖温泉景区推出热气球体验游受到追捧

2014年12月09日16:0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随着气温的陡然下降,湖北的“温泉游”产品开始越来越热销了。嘉鱼山湖温泉更是倍受关注,推出的旅游新项目“热气球体验游”受到了游人热切追捧。游人乘坐装有大吊篮的热气球,在22000亩的“三湖连江风景区”湖面上空巡游,凭篮尽览吊篮下面的湖光山色、亭台楼阁、长廊石桥等山水、人文美景,让游人对冬季的山湖温泉景区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嘉鱼山湖温泉拥有着得天独厚的环境和条件引进热气球旅游项目,该温泉开拓的热气球项目的场地位于温泉景区内“小钓鱼岛”上,岛上平坦、开阔、四面环水,空中没有任何飞行的阻碍。据悉,该温泉推出的“热气球体验游”由专业驾驶员操作,热气球的最大载重为500kg(可以承载4至5人),球囊充气体积3000 m3,横向最大直径19 m,采用双喷燃料作为浮升热气球的动力。驾驶员带着游人进入了吊篮之后,热气球点燃喷灯将空气加热后充入气囊开始升空。驾驶员通过控制喷灯的喷油量,操纵热气球的上升或下降,游人在大吊篮中能够鸟瞰到占地2万余亩的广阔湖面和茂密的自然山林。为此,色彩绚丽的热气球不仅成为了一种深受游人喜爱的旅游娱乐项目,升空之后还成为了温泉景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嘉鱼山湖温泉每逢“双休日”晴好天气,还有许多“新人”选择来此乘热气球升空拍一组“空中浪漫”的婚纱照。因为,热气球在人们心目里是难得一见的新奇旅游活动,它的出现最容易吸引人的注意力,“新人”们看重的就是他人对自己的关注。

热气球升空、飞行的安全性如何?嘉鱼山湖温泉的相关负责人称,热气球是所有航空器中安全性最高的飞行器,它的工作原理很简单,容易操作,大吊篮下还有一根安全绳索做平衡保障。据相关部门得知,热气球旅游项目在湖北温泉景区还是首次引进,该温泉景区通过推“热气球体验游”获得了关注度,赢得了市场,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赵亚)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