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2015户外滑雪达人活动即将在京举办

2014年12月09日16: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由《中国户外协会》发起并主办的《Super7滑雪达人》活动将于2015年1月在北京举办。滑雪达人活动是户外达人活动(Super7)的第一季活动。本活动旨在鼓励更多大众参与到户外运动的体验中,感受自然、热爱自然,从大自然中逐步培养并体会大爱精神。

2013年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正式启动,2014国务院正式把全民健身战略提升到国家战略,号召全民积极参加冰雪运动。《Super7滑雪达人》活动邀请了国内滑雪名人廉捷、口令、剑心、邓琳、张静莹和众多社会知名人士参与,在北京及张家口崇礼滑雪场分别进行户外运动与娱乐相结合的滑雪PK赛和任务赛。

2015户外达人活动首先邀请青少年和媒体人,通过媒体将整个活动的亲身体验最大化的传播给大众,让他们也感受到滑雪、登山、野外生存、越野、潜水、游艇、滑翔伞7项户外运动,突出娱乐化的大型线下活动,并在活动中在互联网上做广泛的传播互动,让全民广泛了解并积极参与户外运动。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也将到场助威。

《中国户外协会》是由户外运动、户外产业、公共传媒等机构联合发起的非赢利社会团体。协会倡导全民积极体验户外运动,在户外活动中与大自然接轨,体验“简”“轻”“静”“敬”的生活态度,提升人类精神和身体素质、促进社会关系及人际融洽相处,推动户外产业发展和交流合作。(赵亚)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