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数据称访日外国游客突破1200万人 华人游客最多

2014年12月18日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数据称访日外国游客突破1200万人 华人游客最多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日本政府观光局公布的估算数据显示,2014年1月至11月访日外国游客人数已经超过1200万人,同比增加近30%。其中,访日中国台湾游客最多,超过261万人。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游客达到近222万人,居第三位。

据报道,12月17日,日本政府观光局发布的估算数据显示,2014年1月至11月访日外国游客人数较上一年同期增加28.2%,达到约1217万人。11月单月访日外国游客人数为116万人,已超过历史最高纪录的2013年11月访日外国游客人数(84万人)。

报道称,日元持续贬值,大型游轮停靠次数增加,日本从10月开始扩充消费税免税制度等因素促使访日外国游客增加。日本政府观光局称:“预计2014年全年访日外国游客将超过1300万人。”

按照国家和地区来看,1月至11月,来自中国台湾的游客人数最多,约达到261.8万人,同比增加27.0%。来自韩国的游客为248.4万人,同比增加9.3%,居第二位。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约为222万人次,同比增加82.2%,居第三位。来自中国香港的游客约为82万人,同比增加21.7%。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