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义乌-香港往返航班今起开通 每周二、五各一班

2014年12月19日09:05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义乌-香港往返航班今起开通每周二、五各一班

  升格为国际机场两个月后,义乌终于有了第一条国际航线。今天,义乌—香港航班正式开通,只需约两个小时,就能从义乌直达香港。

  该条航线由南航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计划每周二、五各一班,从义乌出发时间为18点20分,到达时间为20点20分;从香港出发时间为21点20分,到达义乌时间为23点10分。经济舱全价1900元(不含机建费、燃油费、税费)。

  此前,义乌机场已连续6年采用包机形式,开通到香港的临时航班。据义乌市民航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临时航班每年下半年开通3~6个月,6年里共承运乘客68975人次,平均客座率65.3%,其中境外客商比例达到一半。

  通讯员 吴丹丹

  本报记者 龚望平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