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台湾一辆游览车撞上轿车 造成2死3命危

2014年12月21日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一辆游览车撞上轿车 造成2死3命危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市20日晚发生游览车与轿车相撞事故,造成2死3命危的重大车祸;另外,台中市一辆民间救护车深夜载病患就医途中与一辆机车发生严重撞击,司机当场倒地死亡。

  警方调查,50岁吕姓男子昨晚开车载一家3口与刘姓邻居母子访友,8点15分在台南市十字路口,遭游览车自右侧拦腰撞上,游览车将轿车推到近50米外路旁后,再冲向右侧护栏,轿车右侧向内严重凹陷,车上5人全遭夹住动弹不得。

  消防员到场时见车上5人全部昏迷,先将左后座十岁吕姓少女救出,当时她一度没有呼吸心跳,急救后恢复,但随后救出的前座吕姓夫妇都无生命迹象,经分送安南、麻豆新楼医院急救仍不治。后座刘姓妇人与男童被救出时都无生命迹象,急救至今天凌晨仍未脱离险境。

  警察到场时发现,游览车停在路旁,车头凹陷毁坏,但32岁黄姓驾驶没受伤,他指称快到路口时轿车突然违规左转,根本来不及煞车。

  警方稍后调阅路口监视画面,初步分析轿车原在游览车对向车道,到路口遇红灯时未停车左转,车身左转进游览车前方车道时,遭路口未减速游览车自右侧撞击,正厘清肇事原因。

  另外,台中市一辆民间救护车昨晚上11时,载一名赡养中心老人病患就医,行经崇德路与太原路口,与一辆机车发生严重撞击,骑士当场倒地,虽戴了安全帽,但鲜血仍不断流出,当场死亡。

  徐姓司机说,经过路口时没有看到有机车要横越,不了解怎么会撞上,警方正调查车祸原因。

(责编:刘佳、乐意)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