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海航旅游获"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4年杰出品牌"

2014年12月22日15:16    来源:中国网财经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航旅游获"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4年杰出品牌"

  2014年12月20日,以 “大变革、大融合、大传播”为主题,备受国内企业界、传媒界、艺术家关注的2014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暨品牌贡献榜·2014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盛典在京举行。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继2013年荣获“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3年度优秀品牌”后,凭借其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创新的商业模式、国际化的发展业绩获得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勇创新高,荣获“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4年度杰出品牌”,海航旅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建红荣获“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4年度品牌创新人物”。

  海航旅游作为一家在中国经济全面发展大背景下快速成长的旅游企业,依托于海航集团强大的资源体系,从2007年组建至今,不断丰富旅游产业链,迅速发展壮大,现已成为涵盖航空、酒店、旅游金融及传统旅游、IT互联网等多重业务领域的现代大型旅游集团。

  2014年,海航旅游各业务领域均取得快速发展。今年4月,海航旅游转型互联网推出APP产品--易周游,此产品专注于周边游领域,打造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解决用户出行决策引导消费。对海航旅游而言,易周游是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搭建的MTA平台,自上线以来,目前用户突破150万,活跃用户比10.3%;9月22日,通汇货币与万事达卡联合全球七大退税集团,启动中国最大退税平台,开创“境外购物、境内退税”的全新退税模式,国人足不出户即可实现退税;10月28日,由首航直升机托管运营的中国首架专业航空医疗救援直升机正式启航,标志着首航直升机托管运营水平提升至新的阶段,并在紧急救援领域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台阶;10月29日,旗下首都航空开通杭州=冲绳国际航线,是其打造国际航空枢纽的重要举措之一,首都航空正致力于开辟国际旅游航线,后期计划将开辟多条连接北美、东亚、东南亚旅游胜地的国际航线;2014年,海航邮轮在往期航线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度假线路:海口—下龙湾—岘港—海口、厦门—台湾、上海—日本、上海—台湾、夏季航线天津—日本,为广大游客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邮轮线路选择。

  同时,海航旅游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今年8月9日至15日,海航旅游集团曾邀请3组由首都见义勇为基金会表彰推选的见义勇为困难家庭免费体验中国本土首艘豪华邮轮“海娜号”7天6夜日本之旅, 旨在通过整合海航旅游集团旗下旅游资源履行公益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积极倡导见义勇为、与人为善的精神。此外,海航旅游迄今已成功举办“山里孩子看世界”、“蒲公英乐游海岛”、“雅安孩子看海洋”、“让梦想与你同飞”资助贫困大学新生等众多公益活动。

(责编:乐意、秦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